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动物AU】浆果书(Jungle Book)

Chapter 2

虽然Gin本身对自己的伤势并不上心,而事实上这一点皮肉伤也的确入不了Gin的眼――如果不是失血过多又连中两发麻醉枪,他根本不可能被几个初出茅庐的偷猎者抓住――但对于笼子外基本没见过血的小野兔来说,如果不把大野狼用各种外伤草药糊成绿色,对方也许会因为伤势过重而死也说不定!

于是当大野狼再次睁开眼时,就看到面前的铁网上插满了野草,对面蹲坐的小野兔几乎同时蹦了起来,力道之大、速度之快以致收势不及直接撞上铁网,震落了一地的草叶。

“蠢货。”Gin又闭上了眼睛,“你应该庆幸这铁网是不通电的。”

“呃,不说这个……虽然我之前没有真正用过这些药,但是应该不会认错的,我可是励志成为冒险家的兔子!所以Gin你真的不打算试试嘛?”不停跳动着舒缓蹲麻了的后腿的新一决定无视不识好歹的大野狼的嘲讽,并尝试着转移话题。但很显然Gin并不打算屈尊降贵地替未来的冒险家试药,再次闭上眼睛后就像死了一样没了动静。

第无数次放下爪中用来骚扰大野狼的草叶、确定对方不管是睡死了还是真的死了,反正就是躺倒了暂时不会动了,新一终于决定从几天前就发现的铁网下的小通道挤进去看看。

‘我只是为了看看他死没死,毕竟难得的野狼尸体不咬开解剖研究一下都对不起自己,才不是担心他呢!’这么想着,小野兔心安理得地忽视了对方没死的可能性,毫无戒备地钻进“狼窝”。

凑近了看才知道,Gin是真的经过了一场恶战――匀称的四肢在近脚爪处都留有被咬伤的痕迹,愈合了大半但依稀可见当时撕伤的严重。甚至连尾尖银白的绒毛里都夹杂着黑红的血痂。侧腹的几道抓伤相比之下都显得不那么严重,新长的皮肤泛着淡淡的粉红。新一惊愕于对方伤势之重的同时又不免为Gin剽悍的自愈能力折服。

“嘤!”还想绕到大野狼背后的小野兔被狼尾巴一下扫进怀里,狠狠撞上对方侧腹,不由惊叫出声,但随即那条泛着淡淡血腥的尾巴就盖了下来,压没了那小小一声惊呼。

“不想死就别动。”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