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动物AU】浆果书 (Jungle Book)

Chapter 3

“这只狼抓来的时候那么横,中了两枪还不倒,现在蔫成这样……”

“伤成这样还破了相,也不知道买不买的出去。”

“皮底子上暗伤不少,我看硝了也卖不出价……先养着,我看它伤好的蛮快的……”

人声渐远,新一伸爪扒开压着自己的狼尾巴,两只蓝眼睛滴溜溜四下打量。

“走了。”Gin依旧闭着眼睛,少了那一双凌厉绿眸,新一这才发现对方左颊也有一道血口,不由抬爪去碰。

“嘤!”又一次被尾巴盖了个严实,新一忍不住怀疑Gin是懒到极致,打算把自己闷死而不是咬死再吃。待到从狼尾巴底下挣扎出来,小野兔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对天敌身上的味道一点也不排斥。在一切以气味为准的动物界,就算是同族,同性间的气味也都是针锋相对的。‘是因为Gin身上有丛林的味道么?’被Gin毛丛深处那种独属大自然的气息所吸引,想家的小野兔把自己埋回狼怀里,下意识忽略了对方是狼的事实。

小剧场1. 0
兔子:大野狼的眼睛很像丛林的颜色呢!
大野狼:嗯。
兔子:大野狼的味道很像丛林的气息呢!
大野狼:嗯。
兔子:有大野狼在都不会想家了呢!
大野狼:我是你的家。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