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动物AU】浆果书(Jungle Book)

Chapter 4

新一是被烟味呛醒的,睁眼就看到一片火光,被铁网隔成一格一格,火舌卷起草叶,像漫天的萤火虫,扑面而来的热浪灼得脊背发烫。

“醒了?”Gin依旧侧卧在原地,好整以暇地舔毛,“醒了就出去。”说罢抬爪将呆愣的兔子从来时的甬道中拨了出去。

“你不出来嘛?”这好像又恢复了刚刚认识时的场景,新一和Gin隔着铁网大眼瞪小眼,唯一不同的是这次Gin是真的在和新一对视,苍绿的眼珠在火光中却深得像漩涡,“你能出来的吧!”

“我没你那么瘦。”

“嘤!”小野兔显然被吓到了,慌忙又从甬道里钻了回来。甬道并不宽敞,而上方的铁网已经被烤得滚烫,慌里慌张的小野兔撞上铁网,背毛连着皮肤被燎伤一块。可才刚探出头来,就又被Gin推了回去。

“乖乖呆着。”Gin的声音还是很冷,仿佛裹着连烈火都无法融化的坚冰。

“不要!”比起孤身一兔呆在这片陌生的平原、成日与人类为伴,和带有同家乡相似野性的大野狼死在一起这个选项显然更诱人。抱着这样一种信念,新一克服对火和天敌的恐惧,再次毅然决然地拱了回来。

“……蠢货。”Gin终于起身,在火海中微微活动四肢后,猛地抬爪将兔球拍了出去,倏而四爪顿地,狼身直立而起,前爪微搭铁网,后爪借势在铁丝纠结处一蹬,又向上飞蹿了一米有余,险险擦过铁网上沿的刺篱。在落地的瞬间,Gin躬身叼起完全傻掉的新一,顺着向前的惯性箭一般往天边跑去。

章一完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