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动物AU】浆果书(Jungle Book)

写在前面的话:
如果我说我写了人Boss×人兔子的段子有人要看么

Chapter 3

距离Gin扑杀苍鹰、最后一次进食已经过了三天,虽说自己已经主动要求不需要叼着而是跟着跑来帮Gin减少体力消耗,但大野狼对小野兔的奔跑速度的不屑程度,在Gin几次猛地前蹿后便不见兔影时达到顶点――那种嫌弃都从眼睛里溢出来让兔无地自容的顶点――于是一狼一兔又恢复了狼叼兔的行进方式。

‘所以说Gin简直就是不识好歹嘛!’新一心里这么想着,嘴里纠结再三还是冒出了半句关心,“你都不饿的嘛?”完全忽视了Gin狼嘴里叼着兔子不能说话这个事实。

Gin倒是很难得给面子地“哼”了一声,微微咬紧兔子后颈,颇有暗示意味地晃了晃。

“嘤!”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也位列大野狼的食谱,新一下意识挣扎了一下,但考虑到Gin叼起来会比较麻烦,又开始乖乖挺尸。‘所以我是Gin的储备粮吧!’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就像兔子吃草一样轻松自然,新一从想起到接受,过程简短到几乎没有过程。似乎从一开始、从离家后遇到大野狼开始,小野兔就潜意识地把呆在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大野狼身边当成了一件令兔安心、十分必要的事情,就算明知道自己是储备粮、迟早会被吃掉,也完全不想离开。‘储备粮就要有储备粮的自觉!’打定主意要献身的新一,坚定郑重又严肃认真地开口:“Gin你现在要吃我嘛!”

这下真的是连处变不惊的Gin都被惊到了,脚步一顿差点把兔子甩出去。花了数秒才堪堪理清对方不走寻常路的脑回路,Gin把步子一收、兔子一丢、嘴吻探进对方怀里缓缓舔了几下,“太瘦。”复又叼起兔子继续赶路。

而没有get到大野狼百年难得一见的幽默的新一,黯然伸爪搂住了Gin的嘴吻,默默为自己又被大野狼嫌弃伤神。

小剧场4. 0
兔子:喂浆果什么的难道不是为了把我养肥嘛?
大野狼:……(心好累)
兔子:舔毛什么的,难道不是在尝味道嘛?
大野狼:……(心好累)
兔子:圈怀里什么的难道不是怕储备粮被别狼叼走吃掉嘛?
大野狼:……
兔子:……唔…啊……唔唔……你…嘤…你在干…嗯…干什么嘤……QAQ
大野狼:……干你。
狐狸:(伸爪捂Chianti眼睛)噫~Boss终于把储备粮“吃”掉了(*/ω\*)

章二完

加更的小剧场
小剧场1. 0
大野狼: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兔子:不开不开就不开!
大野狼:恩?
兔子哭:(இдஇ; )给你开门不要“吃” 我。
小剧场1. 1
大野狼:小兔子乖乖,快到我怀里来。
兔子:不来不来就不来!
大野狼:恩?
兔子: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嘤QAQ

另,有兴趣可以猜一下谁是狐狸?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