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动物AU】浆果书(Jungle Book)

Chapter 2

自渡过小溪,Gin的步伐渐缓,仿佛归疆的帝王巡视自己的领地。估摸着自己应该能跟上Gin的脚步,新一扭动着示意Gin把自己放下来。几天脚不沾地的小野兔差点忘了该怎么蹦,后爪才刚着地便猛地一蹬,纵使大野狼身手敏捷,兔爪也是擦着嘴吻的毛过去的,小野兔更是整只兔都扑蹿了出去,结结实实砸在草甸上。

“蠢兔子。”Gin这几天真是觉得除了蠢便再没什么形容词能用在新一身上了,至于蠢兔子先前一番头头是道的推理分析,那都是历史了干脆让它消逝在时间的长河好了,省的以后想起来做了对比更是添堵,反正自己连杀死的狼的脸和名字都懒得去记(注一),枉论几句话了。

“我才不蠢!”新一下意识地反驳,目光触到大野狼苍绿色的眼睛时瞬间没了底气――狼眼里大写的嫌弃,明明Gin是大火当前都不显露声色的类型!

疾蹦几下跟上Gin的步子,新一掰着爪子开始给Gin科普自己的作用,以期Gin能对自己改观,孰料开口第一句便是:“我能吃!”当真一鸣惊人。走在斜前的大野狼微顿一下,回头将小野兔上下打量一番:“就体型来说,确实挺能吃。”

“才不是!”新一发现这句有歧义,兔脸一红,索性有毛毛遮着,可兔耳内廓绒毛细薄,红艳艳的煞是可爱,“我是说,我很好吃,Gin你可以吃的!而且我的毛也很顺,虽然不知道Gin你的毛是怎么长的,摸起来爪感都好过兔毛,但是我的毛还是很顺很有光泽的,人类会用我的毛做皮草。还有啊……”

“我知道你能吃、毛顺、圈起来舒服,所以下次乖乖呆着别动让我舔毛,恩?”

“恩…嘤……”Gin话不多,但好像每次多起来都能戳中小野兔的心。新一慢慢把自己团起来,红红的耳朵贴在脑袋上,把一切都怪到大野狼声音太好听上。‘Gin还真的是,霸道到让兔想哭。我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上Gin了呢。’

小剧场6. 0
兔子:我能吃!
大野狼:确实能吃。(狼爪把兔子拨到左边)看看那消失的灌木丛,(狼爪把兔子拨到右边)看看那消失的浆果丛。
兔子:嘤嘤嘤(低头啃爪)
大野狼:我不知道你还有吃狼肉的癖好(垂眼)松开我的爪子。

(注一)Boss的原话是,已经杀掉的人的脸和名字,我是从来不去记的。〖有人说这句话是Boss作为杀手的疏忽,但于我来说估计就和黑泽一样是懒过头了【扑倒〗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