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日常向】细水长流

食用说明:
不出意外是温馨小甜饼
琴Boss洗白预警

食用愉快

1. 毕业晚会

正式和Gin确定关系之后不久,缩水的名侦探就顺利拿到了那种他找了几百集的红白小药丸,过程轻松简单到让这位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都不敢相信――当时他只是坐在沙发扶手上晃荡两条小短腿,等着一见面就给了他一棒子的男人端柠檬派出来给他垫肚子。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福之祸所伏,祸之福所依”那一棍子下来疼是疼了点,但没把人敲死也没把脑袋敲傻,反倒敲出一段孽缘来,现在白捡了一个做得一手好菜的男友,真要说起来其实也蛮不错的。其间无聊的侦探发挥职业素养翻了翻男人黑风衣的口袋,就从里面掏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铁盒。

“药的致死率极低,后来没怎么用了,剩下的应该够那个叛徒研究了。”把切好的派摆到茶几上,看了看柯南手里的小盒子,Gin语气中的嫌弃毫不掩饰。

“需要我提醒你组织王牌杀手也是叛徒嘛?”从自家男友手里抢过药盒揣进兜里,完全被柠檬派吸引去注意力的柯南很快把自己的嘴塞成仓鼠状。Sherry的药是成功的,把人的身体缩回幼年期的同时思维也一并压缩回去了,的的确确是返老还童不是么?

有柯南亲自担任小白鼠一职时的实验数据,再加上药物成分的解析,身为开发者要是一个星期还做不出解药,灰原的原话是“我干脆撞死好了,省的你家男友惦记”
于是赶在毕业前夕,长回来的名侦探不仅救回了自己的成绩鉴定,还有空应下园子就差拿刀架上新一脖子来证明这事有多十万火急的毕业演出的邀请。介于之前已经见识过这位千金大小姐编排的舞台剧的狗血程度,新一婉拒了反串公主的威胁,并保证能排出一个精彩程度不亚于自己推理秀的节目。

“拜托了,就这一次,只拉小提琴的话兰她们一定不会满意的!”

听到某个扎耳的称呼,Gin克制了两次才没有捏碎手里的玻璃杯,虽说知道以自家兔子的情商和毛利兰绝对是清白的,但果然还是不爽啊!“你的青梅竹马一定很高兴为你伴舞。”

“兰…不是,毛利她被铃木扣住了,所以拜托啊这样真的会死人的!”之前新一还嘲笑过怪盗基德抱住自己的腰、就差下跪明志,乞求自己扮成对方、拿出侦探的花言巧语,不是,巧舌如簧,来安抚暴怒的中森青子的行为,结果现在自己也是就差跪下来求Gin同意在毕业演出时给自己伴舞了。“一报还一报”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新一想起这一句,古人真是诚不欺我!“Gin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不对!”

“一般死的都是我杀的。”察觉到对方改了口,心情大好的卧底杀手一点都不介意逗逗自家兔子。

“你现在住在我家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帮个小忙怎么了!”工藤新一从来不是好捏的柿子,和Gin呆久了偶尔威胁一下他人也是常有的。

“你们家柠檬派是厨房自己长出来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是不假,但前浪太bug,后浪推不动QAQ,“拜托帮我一次,下次你让我干什么我都不会拒绝的!”左右不过承担整个别墅的家务,只要不好好做,Gin那个洁癖看不过眼还是会帮他返工的。

“哦?”这个条件十分诱人而小兔子尚不自知,大野狼眯了眯眼,发了条短信叫Vodka送来一套黑色礼服和一块银质半脸面具。

盯着做工精良完全不像赶制出来的手工西装,托起纯银的面具小心翼翼地抚摸上面繁复精巧的暗纹,终于意识到自己大概可能也许被耍了的名侦探,一脸不可置信地指着自己男友,“所以说……Gin你是早有预谋?!亏我还以为你和赤井先生不一样,结果你自己也是喜欢玩阴的!”远在美国又是威逼又是利诱地指使手下黑进ICPO(注一)系统翻阅老对手兼死对头的调职申请的FBI某王牌探员无辜躺枪,一连串喷嚏下来引得新入职的美女黑客递过一杯热水,关切地询问自家上司这位黑泽先生是不是已经有了小情人,如果是的话前辈您还是不要去做第三者了乖乖和Jude前辈百年好合吧!

“我一开始就没有拒绝。”Gin从新一手里拿过面具把玩,虽说十年卧底下来组织凡是能成事的不是被自己杀了就是被发现是noc清出去了,剩下的那些,就算掀不起什么大浪,用着顺手的也一并挖出来了,但毕竟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表面功夫还是要做足,不能让人一眼就认出来。〖言下之意是两眼认出来就不在您考虑范围之内了么Boss〗

看过Gin的排演新一才是真的放下心来,之前是从Vermouth那听说过Gin会跳拉丁不假,可事关自己生死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

有了自家男友做倚仗,完全不害怕组织寻仇也不担心会被园子杀掉的新一非常高调的毕了业。

而Gin收到大把高中小女生甚至还有男生情书引得没什么情商的新一都在吃醋以及隔天新一就被彻彻底底吃干抹净两事就都是后话了。

(注一)国际刑事警察组织(International Criminal Police Organization -- INTERPOL)的简称,总部在法国里昂,在世界各地都有支部〖但很可惜美国和加拿大都没有,所以在这两个地方的分部是作者自己开的〗由于国际刑警组织需保持政治中立,它并不会介入任何政治、军事、宗教或种族罪行,也不会介入非跨国罪案。它的目标是以民众安全为先,主要调查恐怖活动、有组织罪案、毒品、走私军火、偷运人蛇、清洗黑钱、儿童色情、高科技罪案及贪污等罪案。

END

野兔的坑会填的如果还有人记得的话【扑倒】以及新年快乐XD

评论(1)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