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食用预警
渣文笔还想毁童年【自暴自弃】
剧情忘的差不多了最近才开始补,而且只补了和小天使有关的
私设如山
新人请多指教


(西钊)
我应该已经死了,从我被界王带走的那一刻起。
我不知道我是谁,为了保住我的名字我第一次知道鞭子抽在身上有多疼。
但我还活着……我还有我的哨兵,我得活下去。
(北淼)
我恨不得能去死,在我抛下小雪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我是谁,所以父母收养我后我没有改姓。
但我还活着……在我找回我的向导之前我凭什么死。

壹【是的我只是在改剧情】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烂橘子就是烂橘子,他要是能改,我只告诉你两个字:做梦!”*西钊知道坤中一定后悔开了公放,哦,多么显而易见,他的精神力波动已经大到自己这个残废向导都能感受到了。

“别,西钊,你知道北淼的脾气……我再劝劝他!”坤中无助地举着被挂断的召唤器。

‘像只被骂了的大狗’西钊不合时宜地想,一边尽力释放出自己的精神波安抚对方的情绪。他还记得他第一次当着坤中的面解除铠甲时对方那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你,你,你,西钊你居然是向导!”

‘哦,当然是向导’西钊腹诽,‘还是你们北大少爷的向导’

念及此西钊笑了笑,曾几何时,他将这当作一种殊荣,一种小雪都不曾有的殊荣,哦,小北哥的向导,你看,北淼多么优秀――他镇定、坚强而富有领导力,作为水影石承认的召唤人,他毫无疑问是个强大的哨兵――这样的北淼是他的哨兵!而当他等了十年,拖着一副被苛酷改造、训练、惩罚而伤痕累累的躯壳,带着一颗苦苦挣扎于回报界王养育之恩和渴求光明的心,准备以十足的勇气脱离影界时,他被告知自己的哨兵不仅不需要自己,甚至不打算接受自己。‘这没什么,西钊,你这种残废向导本来也只会拖他后腿’他挫败地发现即使坤中向自己开放了精神领域,他那只断了后腿的精神体也完全追不上对方领域里那只暴躁的虎崽。

“你走吧,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了,毕竟不是一路人。”西钊自暴自弃地撤回自己的精神体。兜兜转转他西钊纵使违背本心也只剩下效忠界王一条路了。

‘小雪今天是去见北淼了吧,一别十年应该聊得很开心吧。还好当年界王要改造小雪时我砸坏了机器。小雪会和什么样的哨兵建立链接呢?应该是和北淼差不多的哨兵?’西钊碰上难题时总会神游,好像乱七八糟的事想多了解决不了的事就会自动消失一样。

*不好意思循环太多次所以就顺手写出来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