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双更√
我第一次这么放飞自我,没有大纲没有存稿【摊手】
补个弃权声明
角色不属于我,但OOC和小天使是我的

伤人的话说出来北淼自己都觉得有些过分,可是精神领域里越来越暴躁的黑犀让他无暇顾及这些。

北淼的精神领域曾是一个被奇花异树环抱的池塘,他到现在都记得十年前建立精神链接时那个从树林中一闪而过的白色身影,他带起了一群萤火虫,在此之前北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精神领域里还有萤火虫。哦,你问为什么是曾?瞧瞧现在这个被黑犀踏平,几乎变成泥沼的池塘,北大少爷可一点都不想承认这是自己的领域。

‘美真这个向导真是废物,也只有在坤中之类的傻大个身上才能废物利用了’*掐了通讯北淼凝神安抚着快把领域撞穿的精神体,背后被丢弃的海螺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毁在一只硬制皮鞋底下。

“北淼,废旧工厂有异能反应!”

不耐烦地把召唤器揣进口袋,北淼起身环顾四周,确认那个约自己出来的陌生人放了自己鸽子后,北淼大步流星地踏出甜品店。

“你他妈就不能给我安静呆着?!”把自己甩进驾驶座后,忍无可忍地北大少爷终于忍不住骂了出来,而领域里左冲右突的黑犀显然不打算听从这个哨兵的命令,哦,当然不会听了,不然要向导干什么。

‘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他妈不想让老子顺心是吧?’这是北淼看到和三个异能兽缠斗在一起的地虎铠甲的第一想法。这个年纪最小的召唤者平时对付一个异能兽都可能会出些小纰漏,现在要以一己之力应付三个明显是精英的家伙,能撑到现在已经不错了。北淼稍微观望了一下便不假思索地扯下晶片插入召唤器。

这时空气中突然炸出一系列精神波,就好像一枚石子掷入平静的水面,熟悉的精神波纹让北淼合体的动作一滞。每次这种波动的出现都十分突兀,北淼深知这不是一个正常哨兵或向导该有的――就好像是突然被传送过来――而真正令他困扰的是每次这种精神波纹的出现都会引得黑犀躁动起来。要是放在以往北淼可能会分神思考一下,但今天?‘看来那个图谋不轨的家伙也在这里?’被愈加暴躁的精神体影响,双目赤红的北淼现在只想披上铠甲打烂点什么――比如那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的雪獒铠甲。

*私设建立了精神链接的哨兵很难被别的向导安抚,某北不知道这一点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