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假装自己赶上了有保持日更


丑将为了邀功从界王手里乞来鞭子代为“惩戒”自己这事,对西钊来说也算好坏参半。

虽说丑将心怀怨妒已久,此时逮到机会,下鞭自然更是狠厉,但西钊知道界王不会有兴趣欣赏完全过程――至少不会专心看完――而西钊等的就是那哪怕一秒的松懈。

是的,当初的改造手术,界王在他的脑子里还动了点别的手脚,比如一颗遥控白噪干扰器。他手术刚恢复时曾尝试着带着小雪逃出去,他们几乎成功了,如果不是那个小东西。那种从脑子里发出的刺耳声音――事实上西钊也说不清那到底是什么――刮擦着向导敏感的精神力,撕扯着他残缺的精神触角,他的精神体被折断的后肢刚刚结痂又被重新敲断――从此那只獒犬再也站不起来了――他毫不怀疑如果条件允许,当时他就会把自己撞死。

但是现在他有计划还有铠甲!虽然他作为向导的本能是残疾的,但他自信要是他用精神力攻击,哪怕是最敏感的向导其精神攻击的威力也不能企及他的十分之一。界王是个普通人类不会被影响没错,可丑将也是个向导,这意味着他的攻击对他有效,只要丑将有所停顿,他就有机会捡回晶片完成合体!铠甲能屏蔽精神波以保护使用者不会受人控制或被精神攻击,当然也能阻止界王启用干扰器。他只要一秒!

情况比他预想的还要好。突然闯入厂房的北淼让界王慌了阵脚,西钊瞬时触发了攻击,早已蓄势待发的精神力凝成细针如绵密的雨丝洒向丑将的精神领域,不仅刺伤了丑将的精神体,也污染了对方的领域,介于丑将的领域杂草丛生,他起码得花上一个星期才能清理掉领域里的针刺。言归正传,只见西钊侧身一滚取回了晶片,几乎瞬间就完成了合体,再起身时已经是一身银白的雪獒铠甲。

“下次再收拾你这个叛徒!”界王见势不妙,抬手召回三只异能兽,通过魔晶瞬移离去。

‘这下好了,你是真的没地方去了,为什么你什么事都能办砸呢’西钊叹了一口气,垂首准备解除铠甲。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