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蝠布/蝠谭】the other side

渣文笔OOC乱七八糟【自暴自弃】

the other side
她造就了她的骑士。他有夜幕一样的装束,街灯一样的孤独,哥谭海一样的深邃,他还有一双蓝眼睛,就是那种数百年前她还没有被烟尘遮掩住的天空的颜色,是的,她的传说,她的吸血大蝙蝠有一双蓝眼睛。
你为什么忧愁呢。她看着她的骑士在她的街道放下两朵玫瑰,街道就是她的血管,嗨,我的骑士在我的血管里放了两支玫瑰!我得给他点回礼,让他高兴起来!
她给了他一面镜子。

她守护了她的王子。他有夜幕一样的头发,街灯一样的璀璨,哥谭海一样的优雅,他还有一双蓝眼睛,就是那种即便被烟尘笼罩而变得迷离却依旧诱人的颜色,当然,她的王子,她多情迷人的花花公子有一双蓝眼睛。
你为什么忧愁呢。她看着她的王子孤身站在阳台,酒杯一扬撒掉了美酒佳酿,哦,你是在向我进酒么我的王子殿下,你真是令我受宠若惊,请收下我的薄礼,它会让你高兴起来。
她给了他一面镜子。

“晚安布鲁西”“晚安大蝙蝠”他们的唇贴上冰凉的镜面,那一小片镜子很快暖了起来。

我知道我没有写出哥谭小丑一样癫狂的一面和贵族一样端庄的一面
这其实是镜子里外但我知道我肯定没写出来这种效果
【自暴自弃JPG】

评论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