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情人节番外
其实当成完全无关的看也不影响
当成正剧就是出院之后那一段时间(但这样有bug所以还是当无关的来看吧)

排版也是个彩蛋

假装自己赶上了情人节(我也不记节日啊我也很无奈啊)

之后真的停更了抱歉

从来不用安排自己日程的北大少爷和从来不知道节日为何物的西钊,在情人节还能准时报道ERP总部,真是一点也不奇怪。这也很好解释了为什么以往例会时间热(鸡)闹(飞)非(狗)凡(跳)的总部现在安静得落针可闻――你看,再不挽回一下美真就真的会甩了东杉这个闷葫芦,所以东杉当然得掏钱请ERP总负责人看电影了不是?能为了钢琴比赛熬夜赶制礼服的大小姐当然也得有约人出去的勇气,所以炘南的缺席也不足为奇。哦,你说坤中?他老早就被预订要去给篮球场的朋友当僚机泡妞了。所以总部只留下北淼和西钊一点都不奇怪……才怪!

“北淼你……”
“西钊……”

其实最尴尬的不是空气突然安静,而是在突然安静的空气中聊天双方同时想打破这种尴尬气氛。

“你先说吧……”
“你说……”

有点时候默契太好也是一种尴尬。

“……”
“……”

“……”
“……我带你去吃烤肉怎么样,我名下有一家店秘制烤肉酱特别好吃。”
“……好啊,北淼你不是说过你联系请客请了一个月么?”西钊听到有肉,照例勾了勾嘴角,但北淼能看出来对方眼里那种不常有的、亮闪闪的热情。
“要不我请你吃一辈子?但你别嫌腻。”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