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就是一章没什么逻辑的记忆碎片
某北马上要意识到自己快错过自己的向导了
不超过拾就能完结了真开心,但是我要开始不定期更新了

这就是你们蠢作者的复习顺序(雾)

“我送你回房吧。”西钊摇醒了靠着沙发睡着的北淼,北大少爷眼底淡淡的青色让他的向导很是担心。

接触时骤然灌进脑海的图像让北淼头昏脑胀,“让开!”,这种如同宿醉未醒的胀痛是北淼除了躁动的精神体外最讨厌的。推搡开挡路的西钊*,北淼在撞进卧室的同时瘫坐在地。

【“给我加大电流!你还没有完全发挥出雪獒铠甲的威力!”*

“现在已经是三万六千伏了,这是上次训练的极限!”
“哈哈!好!不愧是我选中的人!”*

“……我跑不动了哥哥……”
“就是他们,都给我带走!”
“放我下来!放开我!”*

“你打他们手不疼啊?”
“……下次训练我就帮你把电压一次开到顶,你要是挺得过就天下无敌了。”
“那我要是挺不过呢……”
“你再瘦下去可没人喜欢了啊。”*

“这是谁惹得我们家大小姐不高兴了?”
“你以为你长得帅……”
“哼!两个野丫头!”
“……我的电话号码,随传……好处”
“……等着看。”*

“修仙呐你……”
“反正……小北哥……向导是你……满地都是渣。”
“……残废……出去散散心。”
“让界王知道是你偷带了东西给我吃!”
“……帮你撑着。”
“喏,吃吧,你都一天没吃了。”*】

‘这些,都是什么啊!为什么我会看见这些……’北淼抱着头,精神领域中的黑犀被这些强挤进来的记忆碎片和剧烈情绪残片刺激地不住哀嚎。

*剧里某北一直这么干的,所以我打算后期报复回来
【*】有印象的会发现这里某北接受的记忆由一开始的清晰逐渐有了杂音断片和错乱,这是因为小天使离某北越来越远了(好像剧透了)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