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蝠布/蝠谭/微超蝠】童话

这和点梗以及我一直以来的脑洞都不一样,我打算有空重写
抱歉啦 @鹤风 这肯定不符合要求,等我重写呐【扑倒】

不义×领主/微白灰/隐狂笑×破晓/隐蝠谭

来猜猜这是哪几个童话?

当超人说出“再也不会有哪个八岁孩童的双亲在他眼前被枪杀”时,布鲁斯知道自己被说服了,所以他默许了他的计划、穿上了褪色的制服、从庇护他的阴影中走出来,站在太阳下,任由炙热的阳光灼烧自己的皮肤。

但他还准备了一个Plan B。

在蝙蝠洞落灰之前,布鲁斯对自己下了最深的催眠,他为自己熏制了一个一半有毒一半无毒的苹果。

当白色暴君再次破例――但布鲁斯知道这不会是最后一次,至少他不再相信了――他把苹果猩红的那一半推到他嘴边,那么他就咬下一块。

布鲁斯陷入深度沉睡,他的皮肤苍白得好似白雪,头发乌黑得像哥谭的夜幕,嘴唇红润得如同渗出的血珠,他安详得好像死了。




“oh,oh,oh!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个睡着的布鲁斯小王子和一个变色的超人坏巫婆!破晓?! 破晓――来给他们关个灯!Hhaaaaaaa―― ”

“现在我们得给布鲁斯找个骑士――哦,不不不,我们已经有七个Knights了!那么来个国王?哇哦,我怎么忘了我也是King呢,The King of Crime and Justice,不这有点土,但谁管呢Hhaaaaa――咳,哇哦!就你了!就你吧General!”狂笑的手指在全息屏上划划点点,最后戳泡泡一样戳破了一个地球的虚拟投影,一同碎掉的资料碎片上有已成废墟的大都会,双目赤红的昨日之人。




“我就说这样不行,狂笑!”破晓把玩着自己的灯戒“只在你框定的范围布置陷阱根本困不着蝙蝠侠啊!”

异世界的蝙蝠侠在哥谭穿梭,一团浅淡的影子在前面为他引路,他们几乎避开了所有的机关,事实上就算没有哥谭的精神体为他引路,那些绿黑色的突刺也不能阻挡他的脚步。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布鲁斯坐在韦恩大厦公寓的床上,看着床边黑绿的荆棘皱眉。

“我也以为我来不了了。”蝙蝠侠任布鲁斯搂着自己的腰,现在那上面加装了外置脊柱支撑架。




“哦哦哦,流程不对,现在王子该亲吻他的――恩…还是骑士吧――骑士了!”从内间走出来的狂笑打了个响指,缠绕着整个哥谭的荆棘就开出了玫瑰――当然,还是绿黑色。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