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人格分裂

相信我我一开始想写的不是这样的
关系大概是蝙蝠侠攻×布鲁斯受,布鲁西一开始相当于孩子后来咳咳咳……
谢谢鹤风太太同意借设定!【虽然好像并没有写出来】

就差几分钟,所以当成这是老爷生贺了XD

1
蝙蝠侠是个自主性很强的人格,自此那只蝙蝠撞破落地窗飞到半身像上时,布鲁斯的一个动念就让他诞生了,而他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自我塑造。布鲁斯发现时他已经戴上了蝙蝠面具,装备齐全,蓄势待发,“我要借走身体的主控权。”蝙蝠所处的暗色光团颤了颤,那强烈的意志险些逼退了身为主人格的布鲁斯。

“你得等一等。”缓过神来的布鲁斯靠过去,他发现蝙蝠的战衣表面像蒙着一层纱一样模糊。凑近之后他才看清,除了战术手套和可做滑翔翼的斗篷,这件战衣几乎没有细节,“你还没有准备好,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无色的光球默许了暗色光球的入侵,新的光球就像一个怪异的太极。

2
数日后,随着那套线条冷硬、轻便灵活,设计考究、防御周全的蝙蝠战衣被阿尔弗雷德呈上,布鲁斯让出了主控位。

3
“恕我直言,先生,就算您用面具遮住了脸,一个高科技装备层出不穷的义警和一位家财万贯的企业总裁总是有那么点相似度,更别说他们的出道时间和回归时间相差无几。”敬业的管家端着银盘出现在蝙蝠洞――最后布鲁斯还是没能拗过蝙蝠侠,在对领地和所有物的标记上蝙蝠有着超乎寻常的热忱――除了补充能量用的高糖分小甜饼,这位无所不知的管家还为他的少爷准备了碘酒和纱布,“而且您亟需一个可以解释您的枪伤的借口。”

“我知道了,阿福。”蝙蝠这么说。

“也许我们还需要一个……”布鲁斯还没说完就被蝙蝠按倒在床上,那是一张由蝙蝠构造出来的床,线条简洁利落,这不是布鲁斯常用的风格,但布鲁斯还是很喜欢。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它很硬,饶是精神体布鲁斯也觉得腰酸疼得快要断了,这些不良影响在他主导身体时都有所显露――这已经不是第一个对他表白被拒后看着他走路姿势露出了然微笑的姑娘了!

布鲁斯开始认真考虑再创造出一个人格,他甚至又和蝙蝠说了一次……呃,也不能算一次,因为那又以他被按在床上告终,但蝙蝠确实理解了他的意思,“……一个孩子?是的,我们当然需要一个。”虽然可能有一些误解还带有一丝调情的成分。总而言之,布鲁斯开始着手塑造第二个副人格。

4
相当于蝙蝠侠,布鲁西是个依赖型人格。布鲁斯做足了准备,甚至和蝙蝠熬夜看完了数部诸如《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电影,才分裂出了那个白色的光团。在阿福的建议下,布鲁斯千金随手一掷为女模买了酒店、为博影星一笑用钻石装点圣诞树,做足了花花公子的派头,才成功把那个光团塑出布鲁西的雏形,而后又和蝙蝠一起温言好语OOC地宠了将近一年,这个花花公子作派的人格才终于独立。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西真正出现后就几乎分走了蝙蝠的所有情商,在撩妹把汉上有着无师自通的娴熟,他代替布鲁斯如鱼得水地游走于哥谭高官名流之间,一改往昔的生涩,顺畅地左拥右抱,纸醉金迷。但只有布鲁斯和蝙蝠侠本人知道,布鲁西从未把那些靓男美女放在心上,在他应酬的同时,这该死的花花公子的精神体正专注于怎么给那张寒酸简陋的行军床铺上点繁复华美的被褥。哦,当然,布鲁斯也该死的不讨厌这种风格。

5
某天蝙蝠侠醒来时突然发现布鲁斯的光团渐渐染上了蓝色,那种哥谭海一样的蓝色。

“哦,那明明是天空的颜色!Basty你这种不解风情的大色盲怎么会理解!这明明就是哥谭晴天的颜色!”

有关光团
无色的光团说明布鲁斯是主人格,染上蓝色其实是布鲁斯放弃了主导权,他们处于平等地位了,不会再有谁创造出谁和谁毁灭了谁的问题了【当成隐藏彩蛋吧因为这在文中并没有什么实质作用XD】
有关床
为什么布鲁斯不给床铺点软的被褥呢?因为主人格不能在脑子里构造实物只能创造人格啊【但这还是没有什么用XD】

评论(5)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