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架空】无题未完

狙击手黑泽×观察员新一

食用警告
涉及部分红海行动剧情
作者对赤井有偏见所以角色性格会非常!非常!OOC,当然其他人也是,毕竟自从黑泽不出场后我就基本不看名柯了
放飞自我,甚至没有修错别字

@西泠居 谢谢太太的梗但我毁了它所以可以期待太太的文么

正文
赤井会受伤完全在意料之中。

这位忠诚勇敢正直的FBI探员比起龟缩在后方为队友打掩护,更乐意冲在前头与敌人真刀实枪地干上一架,但上头的任务分配如此,刚领了巴雷特*赤井也不好说什么。总而言之,前王牌探员就这么半推半就地成了狙击手*。

故事的开始总是十分顺利,一手调教出来的观察员与自己配合默契,在震荡的飞机上一枪击杀敌方枭首,而乘快艇出逃的漏网之鱼也在将要上岸时被击毙。这一切都和童话一样顺畅完美,但这是现实,是生活,所以总会有那么一点戏剧性的转折,比如一颗来自接应者的机枪子弹恰好穿过靠在机舱上的狙击手的肩胛骨之类的。

赤井终于如愿以偿,他受伤的骨头不会影响他的格斗但他自此与狙击手无缘。“没能和你比上一场真是遗憾啊,宿敌先生!”倚在担架上的赤井抬起没受伤的右手和前来交接的狙击手打了个招呼。

“哼。”这穿着黑色长款风衣的狙击手有一头亮眼的银色长发,他看起来比赤井更不像狙击手,“可惜了这把巴雷特。”新来的狙击手径直擦过抬着赤井的担架,拎走了挂在一旁的枪盒。

“拿着。”狙击手把枪盒丢进攥着望远镜的观察员怀里便扬长而去。

这不是新一第一次见血,事实上他没有录取FBI时就已经参与协助了不少劣性杀人案的调查。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出任务,他会被赤井先生看中就是因为在上一个人质营救任务中他表现出来的机敏果决。他就只是,不敢相信,不敢想象FBI的王牌探员会失手,不敢相信自己的教官会受伤。他的人生太过顺利,不管是警校优异的毕业成绩,调查时精准的案件分析还是后来入选FBI,入选狙击班。他工藤新一说到底,还是个二十二岁初上战场的新兵。

“你好,我叫工藤新一,以后是你的观察员。”望远镜和情绪一起收好,新一捧着枪盒去找他未来的搭档。

这本来就是他的任务,双头蛇这条线他追了五年,临近收网却因为观察员的死亡被上头强制调回。他的上一任观察员是双头蛇里挖出来的没错――卧底期间顺手从火拼中救出来高管Vodka,在他暴露后依旧忠心耿耿地跟着他最后叛出组织――但Vodka活着的时候因为骄人战绩没人敢多嘴,死了反而因为过去的身份为人置喙,甚至牵连到他身上,当真好笑。

“够不够资格当观察员不是你上嘴皮一碰下嘴皮说出来的。”狙击手正给自己的枪上油,一头长发拿发带束在了脑后,“这是实力说话的地方,侦探,证明给我看。”

他当然知道工藤新一是谁――出生于警察世家,17岁“高中生名侦探”之名享誉全国,警校毕业后随父亲赴美,同年破格录取为FBI探员,师从赤井秀一,数月后一起转入狙击班成为观察员*――做杀手时调查目标和相关人员的习惯他一直没改掉。

*据说FBI的装配狙击枪是M700,此处当成为了贿赂赤井先生特意配备的
*据说狙击手的培训沿袭一战传统是六周完成的
*事实上FBI不录外国人,对FBI人员构成我也不了解,这里看看就好

TBC

抱歉,我以为我今天就能能写完,而事实是Boss的名字都没出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