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架空】狙与副狙

考试前积攒人品

我很抱歉到现在还没有出现Boss的名字

瞬息万变的战场不会给这对新搭档时间适应,事实上新一还不知道对方姓甚名谁就被叫出去狩猎*。这是最好的磨合,也是最危险的磨合。

新一不得不承认,这位最不像狙击手的狙击手在潜伏和狙杀上有着不亚于王牌探员的造诣。在观察间隙,新一总克制不住地想“这一头耀眼的银发究竟为什么不会被发现?”

“你在分心。”狙击手冷硬地指出,但他也不得不承认工藤新一确是不可多得的人才,这年轻的观察员有极强的洞察力和心算能力*。

*事实上这位新来的狙击手与赤井先生的风格大相径庭。偏好硬性猎杀的赤井更多时候像在用狙击枪肉搏,炸毁敌方装备后与其狙击手的比试才是他的兴趣所在,新一只需在此时换上重武器清剿就可以了;而前者――虽然不愿承认但这才是新一心目中狙击手该有的样子――他鬼魅的移动方式和子弹走向总能给敌方一种被狙击手包围的错觉,不动声色地解决对方的狙击手后,属于他的狩猎才刚刚开始。他会击毁对方的雷达天线、外挂油箱将猎物引出再逐个击破,突然的减员总能造成一些恐慌,看着那些训练有素的军人抱头鼠窜对他来说似乎是一种有趣的消遣,新一发誓那时候他笑的像只作弄老鼠的猫。

“我之前给你的枪。”专注于狩猎的狙击手骤然开腔可把观察员吓了一跳。有失水准地手忙脚乱一阵,新一取出那把巴雷特架好,有种说不出的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狙击手对这把狙击之王没什么兴趣,这应该是他的实践。

“一旦你锁定猎物,”他顿了顿,估测新一的目标,“就不能犹豫,务必一击毙命。”瞄准镜中的目标先是因腿部中弹而跪倒,紧随而后的子弹精准地击穿其眉心。

“你瞄得很准,但你犹豫了。”收到撤退的信息,这简短的一课就算是结束,狙击手与他的观察员迅速完成扫尾工作,确保所有敌军均被击毙,军需毁灭一空后,二人迅速沿预定路线撤退。

一直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新一一边打理自己装备一边询问身边未知姓名的狙击手,“你到底是……”

*一般指独立完成的机动性较高且无指定目标的狙击任务,狙击手可能会独自在外潜伏狩猎数月,文中其实更像“狙杀”任务但要没有明确目标
*一说观察员需要测算风偏等,也许需要心算?切勿当真
*这一段基本为瞎掰,真这么打会死的很惨,当然硬性狙击和软性狙击是两个确是存在的概念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