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游戏点梗】

阿陌的两个

1.Gin和新一在厨房煮银耳莲子粥,粥很甜,要有吃的部分

……

银耳在水里泡开,肥美透亮的耳瓣像簇簇的菊花。黑泽垂眼专注地用小勾剔出莲子心,身前的厨用纸上已经堆出了一个冒尖的小包。

新一还在床上昏睡,周身带着情欲过后的痕迹,卧室的窗帘有两层,黑泽把遮光的拉起来,饶是正午都不会扰了人清梦。

茶壶里的水已经沸了,蒸汽噗噗地顶着壶盖,黑泽放下手里的活计,倒了一杯热水,剩下的一股脑儿倒进锅里。只见他提着纸包一角轻轻一抖,堆叠的整齐的莲心便进了茶杯。莲子心清热解毒,用来泡茶再好不过。

糯米粳米,莲子银耳,他似乎只是随便抓里几把又扬了扬手,锅里就浸了这些东西。杀手最讲究快狠准,故而他就算下厨动作也毫不拖泥带水。

锅下的小火慢慢地煨,原本的清水一点点变得浓稠厚重,见着差不多了,黑泽又抬手撒了一把红枣。突然,他抬了眼,微微侧头听了听,似是楼上睡着的人醒了,那副平和而带着些许温柔的表情宛若见了阳光的雪人,顷刻消弥,再不见半点端倪。

“醒了?”Gin将手里端着的瓷碗磕在床头,碗里漂着的红枣荡了荡,悠悠地沉入碗底。


猫猫要的两个结局

……

新一死

Gin拉过床单擦了擦溅在手上的血点,被羹汤浇过的手腕血红一片,他还未及将粥搅凉,只是看来现在也不需要了


Gin死

新一握着枪把大口的喘息,手抖地几乎握不稳枪,腥热的血溅在脸上,他却觉得是被人用热油兜头浇了。嘴里的粥还没咽下去,他只觉得甜,甜的腻人甜的齁苦。【Gin――】他嘶声大喊,除了他却没有人能听见。

血花一点点漫开,混着还散着热气的白粥,呈现出一种诡异的粉红。


2.新一穿不便跳舞的女装在宴会上跳舞,安室/赤井/黑羽须有一人知道

……

垂首理了理自己的领结,Gin颇为不耐地点起一支淡烟,以目光吓退了上前劝阻侍者。他难得地换掉了款式老旧的风衣,一席剪裁服帖的燕尾服勾勒出他流畅的身线,银发以绸带束在脑后,看得出还打了些许发膜,胸前的口袋甚至插了一支黑色的蔷薇。

“Gin?”新一也稍微有些不敢认,犹疑地叫了一声,却在对方转身时暗道不好。只见Gin眼中极快地翻过一丝不爽,复而被铺天盖地的玩味掩了去。

“请”直到那只戴着白手套的手递到眼前,新一才似回魂一般有了反应,就见他眨了眨眼睛,向后退的步子迈了迈,复又收了回去,从容大方地将手递进对方手里。

“高开叉的长裙都穿了,你以为我会怕这个?”他借着舞曲短短的间奏凑到Gin耳边挑衅,对方果然将扣在他腰间的手收地更紧了些,“嘘嘘……这就是你对舞伴的态度?”新一得意地盯着对方,比偷腥的野猫笑得还欢,“Rey要是看见说不得借题发挥,小心断了你的桃花~”

Gin挑了挑眉,手上使了巧劲将人拉过,踩着高跟的新一失了平衡,几乎就是对Gin投怀送抱了,就听Gin淡淡道:“喏,Rey”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