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Gin水仙】晨间



阳光刺破云层,贴上了主卧的玻璃窗,六角的冰花渐渐化开,将远处的车水马龙模糊成咖啡杯上氤氲的水汽。油泡破裂的啪滋声混着菜刀哚哚,是这间酒店式公寓唯一的烟火气息。搪瓷小锅里煨着昨夜的白饭,兑了糖水牛奶煮开,就是一碗香糯的粥。烧饭的人只裹了件丝绸睡袍,拢不上的衣襟里露出大片结实的胸膛,青紫的吻痕衬得他的皮肤愈发苍白。


“醒了?”被另一个人揽住时他没有回头,也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惊诧,纵使这个人走路无声,他却像早就知道了一样。


黑泽没有答话,只静静搂住了琴酒,带着茧子的手覆上对方脖颈,收拢又松开,与此同时他的左手搭上对方的,拎着那只木铲将平底锅上的肉排翻了个个儿。


趁着这个空挡琴酒咬上了黑泽侧颈,那个刚刚结痂的伤口马上溢出血珠来,把他森白的牙染得猩红。下一刻一柄尖利的剔骨刀就架上他的脖子,琴酒侧身靠在流理台上,顺从地把手举过头顶,明蓝的火焰在他身侧欢快地跃动。


“别惹火。”黑泽的声音有点哑,他半眯着眼,眼底的乌青和未来得及剃去的胡渣让他显得有些憔悴,银白的短发支楞着,看起来完全是刚刚睡醒。


他们就这么僵持了片刻,直到黑泽松手,尖刀刀刃朝下,咚地扎进琴酒推过来的刀架。接着他们就亲到了一起,黑泽的手插入琴酒的银发,将他拉向自己,他是那样用力,甚至都指尖微微泛白,而琴酒也伸手环住对方,收拢双臂几乎要将他揉进自己骨血。直到锅子发出哀鸣,肉排散发焦香,他们才终于松开彼此。


“我还以为你昨天已经被我榨干了。”琴酒的嘴唇擦过黑泽耳垂,他咀嚼着这句话就像在啖食仇人的血肉。


黑泽嗤笑一声,那种轻蔑与不屑浓稠得像是脑浆炖奶油,“Try me ”。他挑开琴酒的浴袍,在对方腰际留下一个新的指痕,看上去要不是粥已经开始沸溢,他会在这里把琴酒就地正法。


等粥和煎肉终于摆上桌,冰凌花上的雪已经化得差不多了,琴酒长发披散,黑泽的颈间多了一串细密的吻痕。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