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蝙蝠水仙】我好饿啊……

求粮……
我超饿的……
求投喂求产粮……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不然你们就会看到如下的丧病场景

Summary(划掉)Warning:这是一个恐怖故事,特别是当你把蝙蝠侠和厨房放在同一个句子里,唔,放下你的逃生手册,我保证不会涉及PG-13内容

以及,虽然我爱他们但考虑到我的心里承受能力我对他们的了解仅限于游戏视频+正联特辑+微量INJ漫画

对了,这里的Bruce是灰蝠,布鲁斯是不义蝠,虽然看不大出来……

两次完成,在违和感边缘疯狂试探

我还是好饿……



Bruce是凭着装备取胜的,虽然他不想承认这个,但任何一只蝙蝠面对另外一只熟知你的一切格斗技巧还凭白多出十年经验的蝙蝠都不可能占据上风,除非那只蝙蝠的装备真的烂到令人发指――是的,字面意思,布鲁斯的装备烂到家了――“我十年前就换上了轻甲”这是他们坐下来准备谈谈时Bruce说的第一句话,说这话时布鲁斯正拿针线缝补制服腰侧被蝙蝠镖划开的口子――那就是一套紧身皮革。

“我知道……”布鲁斯想说自己也有过重甲轻甲凯夫拉装甲,它们只是损毁过度,但被Bruce肚子的咕噜声打断――你不能责怪一个整整失去管家一个月的蝙蝠侠,他还活着已经是个奇迹了――“……你吃豌豆么?”那些战损报告在布鲁斯喉管里绕了两圈之后变成了这句疑问。

“……”Bruce相信自己发自灵魂深处的颤抖是个人都能看出来。

但他面对的是一只蝙蝠。

布鲁斯A.K.A.蝙蝠侠此时正守着一只巴掌大的军用水杯熬制豌豆罐头,在接收到对方“热切期盼”的目光后他叹了口气撬开最后一个肉罐头,尖角上扎着一粒豌豆的蝙蝠镖利落的将那块午餐肉切成大小均等的方块。

粉白的肉丁有一半浸入了劣质豌豆罐头酱黄的汤里――“这下肯定吃不饱了”Bruce怨念的看着仅剩的半罐午餐肉,庆幸那个水杯不够大。

但他没能吃到那半罐午餐肉,全球军的搜查来的十分突然,蝙蝠侠的最后一个小据点也被发现了,临时启用的穿梭仪只来得及将Bruce和布鲁斯外加他手上那只水杯送回领主世界,至于搁在地上的罐头,它只能和充当过开罐器、刀和勺子的蝙蝠镖呆在那了。

布鲁斯的肚子也叫了一声,Bruce闭上准备抱怨的嘴把他现在唯一能仰仗的厨子领到厨房。

“f**k!你是靠烤面团过活的?!”布鲁斯看着整个庄园里唯一能称得上食材的低筋粉和黄油忍不住骂了一句。

伸手把Bruce赶出去,失去耐心的布鲁斯直接用烤箱烤化了黄油和面,省去了预热烤箱和等待黄油软化两大烦恼。品质上乘的面粉一点点被揉成面团,加入的黄油使它看起来柔滑服帖,呈现诱人的奶黄色。布鲁斯拿保鲜袋把面团封起来冷藏,翻找着冰箱试图再找出颗鸡蛋之类的,最终只翻出半截胡萝卜,本着聊胜于无的思想他把它洗净刮皮切成萝卜丁准备一会加进豌豆午餐肉里。

“布鲁斯――你看我找到了什么!”在同位体面前放松不少的Bruce恢复了一些生气,提着半根脖子被划开的野鸡走了进来,右手还小心翼翼的托着一窝野鸡蛋。

“蝙蝠镖总是非常好用。”布鲁斯受到感染也放松了一些,淡淡接了一句不知道在感慨什么。

处理食材显然不应算入烹饪环节评分标准,否则Bruce说什么也不至于不及格,在他娴熟的烧水烫毛把野鸡开膛破肚的时候,布鲁斯已经把所有野鸡蛋的蛋黄蛋白分开。

“把它们切成鸡肉丁,告诉我你会Bruce。”打散蛋黄的时候布鲁斯这么吩咐。之后那只硬了一些的面团被他取出来擀平做成派皮丢进烤箱,在把已经凉了的豌豆炖午餐肉倒进玻璃盆之前布鲁斯甚至来得及将蛋液和牛奶弄匀了盛在碗里隔着水煮。明黄的蛋液倾入炖菜,充分混合后再放入水煮鸡肉块和胡萝卜丁继续搅拌,介于没有奶油,布鲁斯又撕了数个奶精调味。

“你确定它们能吃?”端了一把椅子坐在烤箱前欣赏面皮一点点变得酥黄而不是直接爆炸的Bruce其实并不想让那一碗不明糊状物体毁了他的派状小饼干,但既然两人都穿着家居服失,去优势的Bruce完全不认为自己能在不毁掉厨房的情况下阻止这一举动――有的吃总比没有好――对此Bruce自我安慰。

忽视掉自己同位体微不足道的阻挠,布鲁斯娴熟的将派馅倒进派皮,把剩余的面饼切成条状整齐的编排在表面,接着刷上一层蛋液,将派推进烤箱继续烤。

派皮一点点变得焦黄,看起来酥松可口,Bruce不争气的吞了一口口水在这只派面前缴械投降,特别是在它出炉摆在桌上的时候。“……能吃?”蝙蝠侠与生俱来的谨慎和对厨房的毁灭性让他又问了一遍而不是直接上手。

“不能……你得等它凉一点。”在对方“我就知道”的目光中布鲁斯悠悠补完了下半句,“不过不管怎么说,能再看见你真好Bruce”他看着他眼睛里多了生气。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