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论坛体】应梗

@蛋挞姐姐 我的锅我不该拿它练手论坛体的(ノへ ̄、)

猫化+城市拟人+OOC
INJ⇒不义蝠喵喵
Lord⇒灰蝠喵喵
Black⇒主世界蝠喵喵

让我猜猜这鬼畜网络什么时候能把它发出去
辣鸡网络吃枣药丸

【求助】希望大家能帮忙照顾这些流浪猫猫

1楼 白加黑【楼主】
最近身边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流浪猫猫,自己本来就有一只害怕他们会打架,请问有人能帮忙照顾么?

2楼 隔壁海滨有点绿
沙发可乐爆米花٩(˃̶͈̀௰˂̶͈́)و,卤煮你这样不行哦,要先放一点点猫猫皂片和日常动向才能吸引猫奴铲屎官呐!不然会有人担心有伤残疾病才会被抛弃的,啊啊啊我不是说这样真的有就不会养,只是通过现在大家观察发现啦就卤煮你也好先带去治疗一下或者猫奴们可以领回家之后马上救治!总之建议先发一点点图片啦 乖巧坐等.JPG

3楼
哇,ls手速惊人
不过他说的没错啦,建议lz发一点猫猫日常

4楼 隔壁中心有点红
小天使说的都对√

5楼 白加黑【楼主】
喏,如你们所愿
(灰色布偶猫背影高清大图)
(黑色伯曼猫模糊侧影)

6楼
God!前任猫主人脑子被门夹了吧!

7楼
(*´﹃`*)我不行了快给奴婢上一斤血袋

8楼 天堂地狱你试试
这么看起来两只都很健康,为什么会被抛弃?

9楼 白加黑【楼主】
因为我已经照顾了他们一段时间,刚刚带回来的时候INJ……那只黑猫,浑身都是伤,他的脊柱断过一次,如果有人想带回去要注意一点。INJ是只很别扭的猫猫,经常会玩失踪,但他不理人不意味着他不关心人,我收养了他半年,一次出去取猫粮时被流浪狗攻击,是他突然出现帮了我。
Lord也是,翻开他的毛丛会看到很多伤疤,不过他温驯很多,很多时候就是蜷在猫窝里不动,希望未来的主人能多陪陪他。
附图(趴在猫窝里的布偶猫静静看着镜头)

10楼 侠义双雄
最重要的一点,INJ不能关进笼子里,否则他会一直撞笼子撞到你开门为止。Lord也是,他会趴着不动绝食到你放他出来为止。

11楼
不会不会这么可爱的猫猫绝对是要买庄园放风的!不,庄园怎么够!当然是买个城市给他!

12楼
楼上土豪啊……等等!双雄太太!是那个隔壁Nightwing & Redhood二三事的双雄太太嘛!我表白您……家的猫猫!暴娇reddy和乖巧nighty简直不能更萌!

13楼 侠义双雄
那是老子的猫崽子们没错

14楼
没有人好奇为什么双雄太太会知道INJ和Lord的事么?

15楼
后排吃瓜看戏

16楼
还有人记得这个贴子的……初衷么?

17楼
当然是吸猫,呸,帮忙找猫奴啦
诶为什么不是主子

18楼
当然是因为%€£$¥Ψ⊆#

19楼
ls怎么了⊙_⊙

20楼
出了点鼻血咳……lz你对人选有什么要求吗?毕竟这么可爱的猫猫应该很容易找到新主人

21楼 侠义双雄
会做小甜饼会包扎伤口有基本医疗常识会半夜开灯等着INJ回来会让一整天没睡的Lord能睡一会能保证家里整洁干净提供最好的猫砂确保一次一换确保餐餐营养协调Ψ£%∮……

22楼
双雄太太这是……?

23楼 侠义双雄
被猫崽子咬了脸糊键盘

24楼 我就看看不说话
……

25楼 天堂地狱你试试
这真的是在招主人不是聘妻?

26楼 白加黑【楼主】
抱歉INJ又是凌晨回来的,Black,就是我原来那只猫猫,跟在他后面脸黑的毛色都深了一个色号,我想我要快点给他们找个新主人了……

回复 11楼:我感受到了你对他们的喜爱,但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自由与关爱更重要
回复 13楼:好久不见,下次带着你的两只猫猫回来看看吧
回复 21楼:标准差不多√
回复 24楼:是Black给你的猫猫带了奥利奥,所以不用担心来路不明了
回复 25楼:聘妻可不止这个标准

27楼 白加黑【楼主】
……最好有人能收养他们两只
(灰猫猫给黑猫猫舔毛高清大图,黑猫猫瞪视镜头但还是没有逃开)

28楼 隔壁海滨有点绿
我的天呐他们太可爱了!INJ这样的猫猫怎么会允许别猫给他舔毛!Lord这样的猫猫怎么会主动给别猫舔毛!卤煮你一定漏了很多很多信息酷爱点补全啊!这样真的很不人道的QAQ就像电视剧开播第一集,放完之后就大结局了一样!卤煮你不会这么残忍的!

29楼
海滨绿手速……

30楼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么

31楼
你不是一个人

32楼
你不是两个人

33楼 侠义双雄
是这样的……不对,目的不是找好心人收养么

34楼
但是故事还是可以听啊,指不定故事催人泪下就有合适的人被吸引过来了!【超真诚的胡说八道.JPG】

35楼 侠义双雄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INJ和Lord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被白加黑发现收养的,Black虽然当时让出了窝但是INJ伤得太重昏迷了好几天,Black和白加黑都有自己的事不能一直看护,当时就是Lord一直窝在INJ身边等他醒过来的,虽然对方清醒过后就缩回自己的窝了(那个时候已经买了新的猫窝,毕竟Black的窝被占了嘛……让他去挤不现实)但INJ似乎知道这一点,Lord被收养之前一直缠着他的纯白哈士奇摸进来的时候总会突然出现……抱歉先到这里哈

36楼 白加黑【楼主】
我不打算找人了,自己养
(黑猫猫偏头舔灰猫猫耳朵高清大图)
(两条尾巴交叠高清大图)
(灰猫猫翻肚子给黑猫猫枕高清大图)

37楼
woc我错过了一个世纪吧

38楼
楼主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穿越时空了这才tm两天吧!

39楼
我不管!!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只好萌好萌好萌!!!lz你不送了也要日更皂片啊!我ball ball你!(抱住楼主大大大腿不撒手)

40楼 我就看看不说话
……咔嚓咔嚓

41楼 天堂地狱你试试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42楼 我就看看不说话
……

43楼 天堂地狱你试试
我早该想到的

44楼
我可以求剧透嘛……我一头雾水(ノへ ̄、)

45楼
同。。。同求

46楼 侠义双雄
(接上)他们一般会联手暴揍白哈一顿,然后事后Lord会很失落,INJ就会……woc他们那个时候就可以算勾搭上了吧……舔Lord耳朵……尼玛我也想撸Lord耳朵啊,尼玛老子也想埋Lord毛肚皮啊啊……INJ会赶Lord回去,不过最后他们一般一起回来……泥煤(* ̄m ̄)INJ就,就是只腹黑,住手啊老子也要撸Lord尾巴,放开你的尾巴啊……咳,虽然回来之后还是各回各窝各叼各的尾巴……住口不要在我面前吸溜他的尾巴了……但其实他们早就搞在一起了我是瞎了眼才看不出来……不不姐姐我错了我没说你瞎不是,是我瞎,也不是,是他们的锅,不不不不要我不是在说他们不好把Black拿开……嗷――Black我错了你随便磨爪子我没有嫌弃你嗷――不是我没有……

47楼
为雄太太点蜡您一路走好,您是我们的英雄

48楼
这年头的猫都是一对对了。。。我这辈子不会动猫粮的,就是饿死也。。。真香

49楼 白加黑【楼主】
浪费大家时间这是对不起啊

50楼 白加黑【楼主】
封楼前给大家一点福利谢谢大家陪了他们那么久吧~
(被抱起来的黑猫猫和灰猫猫高清大图)
(交叠在一起的猫爪爪高清大图)
(两只并排坐好的蓝眼睛猫猫高清大图)
(盖住镜头的一条蓬松黑尾巴)
―――――――――此楼已封,禁止回帖―――――――――

*白加黑【楼主】⇒哥谭
隔壁海滨有点绿⇒中心城
隔壁中心有点红⇒海滨城
我就看看不说话⇒瞭望塔
天堂地狱你试试⇒天堂岛
侠义双雄⇒布鲁德海文
严禁任何姿势的吐槽名字,你不能跟起名废较真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