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日常】细水长流

OOC严重翻阅慎重
预祝今年的柯南Only一切顺利去的小可爱都能捞到心怡周边撩到同好和大佬

一起逛漫展

新一不是第一天发现身为反派卧底、解谜游戏最终Boss的Gin运气很好,这点从自己还是死神小学生时就可见一斑――且不论各种角度偶遇他这颗银弹无压力保证任务对象安全,单是收获一枚不仅神经粗到即使放水都不会发现最后还能欢脱的跟着大哥一起反水的前眼线小弟这一点就足够让所有从事卧底行业的人嫉妒了。但在超市买的折价洗发水正好满了消费抽奖金额、去抽奖中了头奖、拿着抽中的超英主题餐厅餐券就餐却恰好赶上第一千位食客、一直闲的没事的老板还碰巧有事迫不得已转送票根?握着硬塞进手里的超英Only漫展VIP入场券,新一头一次怀疑自己嫁(划掉)娶的不是大野狼而是招财猫。

脑补了一下举着粉红肉垫板着一张脸发出“喵”的声音的Gin,新一表示哦一定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对,下次要换阿笠博士的新发明装定时炸弹叫早。

看着Gin脑袋上的两只疑似猫耳的小尖角,套着绿鳞小短裤的柯南盘算着是不是只有炸掉阿笠博士的房子才是正确叫醒方式。唔,你说他为什么变回去了?让名侦探先生也体验一下女生每个月都有的那几天好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宫野小姐深藏功与名。

“不cos会被打出去的!”店主的附耳私语是他们这副扮相的罪魁祸首,Vodka是从犯――老大凶巴巴的样子老让我想起童年阴影蝙蝠侠――把衣服送过来的时候实诚的小弟悄悄和大嫂逼B。

“cos超英主题以外的人会被请出会场?!”怨念于绿鳞小短裤的柯南决定回去让Gin扣光Vodka奖金――喜欢他们不代表能接受小短裤!。“……不过Gin你这样也蛮好看的……”看着对方被紧身衣包裹勾勒得线条分明的身体,柯南吞了吞口水表示自己才不是花痴呢。

不过Gin的身材真的很好,平时裹在长风衣里不显,现在换上浅灰色的紧身衣,不管是倒三角还是八块腹肌都是应有尽有,看着那个被皮裤衬的挺翘的屁股,柯南终于Get到了超英披风的终极作用。

眼见自己的小情人托着下巴盯着自己的屁股陷入“探案”模式,不知该吃案子还是自己屁股的醋的Gin拎起罗宾的小斗篷把人放到自己手臂上托住对方的屁股,冷着一张脸……一个下巴带着神游状态的柯南一个个摊位逛过去。

场馆很大,摊位也很密集,加上人流量极大,饶是Gin一直释放冷气试图清场开路迅速解决问题,两个小时也才走完二分之一的摊位,期间Gin一直隐隐觉得向来有用的眼神+冷气攻击反而引来了更多的人――一个身材有料下巴好看气场强大的老爷coser抱着乖巧可爱一脸严肃的罗宾coser走在超英Only展想不被围简直是笑话。

“……!!!你怎么抱着我!快点放我下来!”结束沉思刚刚反应过来自己似乎是被抱着展览了两个小时的柯南脸色爆红,小短腿拼命踢腾挣扎着要求对方把自己放下来。

“……”瞅了一眼人口密度Gin摇头并将人抱稳表示拒绝。

好在柯南的注意力很快就被一个摊位上各式各样的蝙蝠侠手办吸引,“啊!那是仿92年动画版本蝙蝠侠造型做的手办!我小时候一直有看!仅仅凭一点点蛛丝马迹就能推理出犯人并追踪到将其捕获,就好像他真的无所不知!我一直希望能成为他那样的名侦探呢!……”谈到自己童年的偶像柯南就关不上话匣子,指着每一个周边念念有词硬是给Gin科普了蝙蝠侠编年史。不过Gin也没有不耐烦,只是抱着对方站在摊前专心致志听完对方的唠叨。

“你左手边第二排第一个、第九个,第五排第四个”柯南终于结束念叨后Gin突然开口示意摊主把那几个自家小情人介绍最详细、目光停滞时间最长的手办包起来买走。

“你,你居然真的有在听?!”全部命中!柯南才不相信Gin会刚好喜欢蝙蝠侠眼光又和自己相仿,那就只有对方真的好好听完自己的例行介绍可以解释……完全没想到那个不解风情爱拿威胁当情话的冰块会听他表述对一个虚幻人物的敬慕而不吃醋反而眼都不眨一下买下天价周边的柯南死机半秒,最后冒着烟啄了一下对方裸露在外的嘴唇。

END

此生圆满,BB一下

不管是Boss cos 老爷还是柯南cos罗宾都是我预谋已久的脑洞
不管是猫耳侠还是老爷的臀都令我欲罢不能
不管是他们的狗粮日常还是一起逛漫展都是我珍藏多年的cp关键词
至于把新一的偶像从福尔摩斯换成Batman则是我一时突发奇想
我只是很想看一个内心戏贼多被Boss带的腹黑却还要装严肃不过一碰上偶像相关就会变身超级迷弟的新一和一个看起来冷漠霸道不多话实则超宠溺超细心的傲娇Boss
Ahh!还有一个小彩蛋!

BB结束,谢谢容忍了我OOC那么久看完的各位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