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求篇文(占tag致歉)

貌似是正联战斗结束之后的背景,老爷超级累+困到神志不清,用蝙蝠战机把一众人带回大宅(我记得这里钢骨好像和酥皮说根据蝙蝠洞的监控老爷这几个月每天只睡几小时之类的)之后,老爷被阿福卖了,酥皮受委托把老爷送回卧室休息,结果老爷要喝酒,酥皮不让就用热视线把酒柜的门焊上了(貌似酥皮还透视了一下发现大宅所有房间都有酒柜),老爷表示“你不让我喝酒就是不让我睡觉,没有酒精镇痛我根本睡不到十分钟”
它们可能是一篇文,也可能是两篇文被我记混了,但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些片段了|・ω・`) 并且都找不到了,有好心的太太能丢个链接给个题目之类的喵
谢谢
应该是这两天的文啊,应该就在LOFTER上的啊,我记得我点了小红心的啊. . . 然而就是找不到了ミ(:3っ )っ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