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感觉自己的睡眠状况要向犬科迈进啊【扑倒】
照这个速度年前就能完结撒花了


黑犀铠甲合体时北淼那只暴怒的精神体终于稍稍平静下来,然而恢复神智后北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站在影界的人身边似是准备一同撤离的雪獒铠甲,“果然烂橘子就是烂橘子!”北淼划过腰侧召出流星枪,一记狂瀑扎帖向对方袭去。魔晶将异能兽与另外两个影界走狗转移走了,却独独留下了一副雪獒铠甲,‘为什么?’北淼心有疑惑,但必杀帖已经发出必然没有收回的可能。

另一边西钊本欲解除铠甲,被增强的感官却感知到背后劲风来袭,当下就地一滚避开了黑犀铠甲的绝杀,水元素绞卷构成的漩涡几乎是擦着肩甲飞过,生生砸上厂房墙壁。‘好险!’西钊不敢想象若是刚才自己解除了铠甲,直接用肉身挨上这一下会是什么样。

见北淼已经动了杀心,西钊抬手召出震雷斧严阵以待,这却让北淼坐实了西钊是被留下来拖住自己的猜想,本就被精神体搅得数日不得安宁的北淼终于找到发泄途径,单手执枪向西钊奔突而去,不及近身便舞动流星枪向对方扫去。西钊以斧架住流星枪,侧身借势欲将北淼甩出去*,不想北淼拼着自己被砸出去反手便是一扎,即便被卸掉了不少的力,黑犀铠甲毕竟是攻击型重甲,本就力量著长,这一下仍是结结实实扎在雪獒铠甲侧腹。丑将抽出的伤口尚在,西钊几乎是在被刺中的同时跪倒在地,扶着震雷斧大口喘息。北淼刚才那一下也摔得不轻,此时从地上爬起,脚步踉跄地捡起自己的流星枪架上对方脖颈。

“住手北淼!”方才被三个异能兽围攻,几乎被打得失去铠甲的坤中此时终于赶到,一声暴喝后就支持不住地靠在墙上,捂着胸口调息,“北淼你听我说,我刚才看到影界的人拿鞭子抽西钊来着,你肯定误会了什么。”

“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西钊手中的震雷斧已经出现了虚影,连带铠甲胸口也开始闪烁,若是再不主动解除铠甲,无论铠甲还是本身都会受到不可逆的伤害。

北淼盯着半跪在地上的雪獒铠甲,仿佛能透过黑色的目镜看到对方的眼睛。最终黑犀铠甲后退半步收回流星枪,于此同时,西钊解除了铠甲。

失去铠甲的阻隔,向导因疼痛而格外强烈纷杂的精神波以西钊为中心向外辐射,受到波及的坤中抱头痛呼一声,竟昏了过去。

解除铠甲的瞬间北淼就感受到了这种精神波,“你是向导?!”比起接受到建立精神链接以来就再也没有感受到过的,如此强烈的精神波所带来的惊讶,力量强悍的雪獒铠甲召唤人居然是个向导这个认知显然更具有震撼力。

*片头不是能柔能刚么,我就想到了以柔克刚借力打力的太极【摊手】就当私设了恩。哇打斗写起来真苦手【扑倒】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