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节日贺文

在庆祝六一和不想写文间反复横跳,然后翻出了去年没发的贺文. . . 这就是为什么端午今年依旧和六一重合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不然我绝对会让他们正大光明地搞在一起
                   当然OOC属于我,你不能指望琴Boss这么. . .

和端午节凑到了一起的六一比以往热闹很多,纵使从小沉迷于上世纪80年代的伦敦贝克街无法自拔,表现也比一般孩子成熟了不是一点,晃荡着两只小短腿的柯南显然不会介意和令他一直保持惨淡身高的罪魁祸首重温一下儿童节的乐趣。

『呐呐,Gin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本名工藤新一的缩水侦探相信凭自己的优良基因就算侦探做不下去了,混进演艺圈也不一定把自己饿死。

『6月1号』对于这个小鬼三不五时的撒娇卖萌,Gin的反应一向沉着――如果忽略第一次直接把人丢进别墅浴室、红白相间的小药丸喂一颗,备一颗,完事之后又亲自提枪杀回ICPO实验室催完全解药进度的这一系列事的话――就好比他现在除了抬眼看了看坐在沙发扶手上的小鬼,以便判断一下对方是不是又错把厨房当成实验室、或者背着自己把车钥匙交给某个姓赤井的FBI,现在正打算割地赔款。『……怎么?中途岛海战*的失利让你发现和毛利兰私会瞒不过我了?』

『……什么叫私会啦,那天你没来接我,我和小兰一起走回家算哪门子私会!再说又不是人人和你一样是恋童癖,知法犯法的大变态!……不对,又不是和你科普历史,我是问你今天是什么节日啦。』

『我倒是不知道你还会记Holmes生日以外的节日。』

『但这并不妨碍我看到手机屏保提示不是。』发现对方只分了一个眼角的注意力给自己,心理年龄一并退化回童稚时期的大侦探决定再试一次看能不能摘掉Gin的帽子。

『啧,蠢小鬼。』毫无悬念的,Gin沾着水的手握住了打算为非作歹的爪子。

『拜托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诶,给我玩一下你的头发又不会怎么样!就当是我的节日礼物好了。』

Gin不为所动的把人拎到腿上,继续手上的动作『粽子,你的节日礼物。』

『迟到的端午节的粽子还好意思说是儿童节礼物!』纵使语气满是嫌弃但不可否认,墨绿的、方方正正、有模有样的粽子确实十分值得期待。继柠檬派、小笼包之后工藤新一一点都不介意再尝尝粽子。『话又说回来,凭什么我和你性别一致、智商相当、做菜步骤也没差多少,你做出来的东西就是能吃的……』

『因为我分的清油和水,蠢货。』

『……』啊,黑泽阵这种生物果然是记仇的。

把最后一点糯米倾进粽叶卷成的圆锥,利落的裹好、固定,再缠上白线扎紧同时用作区分,把粽子丢进锅里,把锅弄到灶上开煮,这一系列动作总共没用超过一分钟,行云流水到和拔枪杀人有的一拼。

『……Gin你去当厨师吧一定很赚钱。』

『我养的起你。』

『当然、当然,就算ICPO那边不发工资了,你车库里那些古董老爷车随便哪一辆卖了都足够我挥霍半生了……不过,Gin我真的不能玩你的头发嘛――手感明明那么好!』

『……』俯身把烦人的小鬼拎起来抱好,Gin微微低头方便对方把礼帽摘下来。

其实说起来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组织里心狠手辣的头号杀手、ICPO杀伐果断的狂狼Fenrir*,在只是黑泽阵、只是工藤新一恋人的时候,竟然能把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宠到和自己一样OOC的程度。

『……所以我就说啦,有礼物的话明年再过一个儿童节也不是不能接收……』

『我会叫Sherry再配一粒APTX送过来的,』Gin伸手挑起对方下巴,不知何时叼在齿间的解药顺着吻渡过去,一并探入对方口中的舌头舔舐着对方上颚、牙龈和每一处口腔粘膜。『儿童节快乐,新一。』

END

*这场战役中米方截获了日方的情报提早做了准备(解码过程蛮有趣的),可以当做Gin在暗示什么【雾】不过我记得明明是在六月四日开始的为什么百科上说是六月一日呢. . .
*北欧神话里曾生吞了allfather的魔狼,有一个叫邪神Loki的爹咳. . . 不是

评论(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