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动物AU】浆果书(Jungle Book)

写在前面的话:
说好的奖〖雾〗
存货快空了很方张
还有2、3章正文完结

正文

章三 狼王归来〖主琴新副Vermouth×Chianti〗

Chapter 1

黯然了一路的小野兔直到被Gin丢进浆果丛都没有反应过来,只是本能地抱着浆果啃,出神得差点啃到自己的爪子。

“你要回家还是跟着我回去。”傲然立在溪边的大野狼实在看不过,抬爪将兔球拨了一圈,以沾了小野兔一身的果汁为代价,避免了兔子啃掉自己爪子的惨剧。

新一被吓得一愣,呆呆地问:“你陪我回家嘛?”等问出来了,罢了半天工的大脑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的白痴程度简直连自己都不忍直视,“你还是不要和我回家了……不是……现在的问题是…我找不到家了。”明明之前已经很小心地避开了与家有关的话题、明明自己早就知道可能再也没法回家、明明已经不想家了……为什么,现在提起回家还是会难过到好像整颗心都泡进用没有成熟的浆果做的果酱里那样酸涩呢?

“蠢货。”Gin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侧卧下来将新一圈进怀里,一点点舔去兔毛上沾粘的草叶和果糖。

“你能带我回你家么?”被Gin粗糙的舌头温柔又粗鲁地舔过全身,似乎连心里的难受也一并舔掉了,新一不由得生出了一点期待,期待着Gin能再给自己一个家,“你能带我回家嘛?”

“你现在不走,从今往后都不要再妄想离开了。”
新一没有再说话,眼里纠缠闪烁的惊讶、兴奋、不安和犹疑到最后都化成了坚定。Gin得到了他想要的答复,低头叼起新一,蹚过了面前平静的小溪。

小剧场5. 0
兔子: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嘤QAQ
大野狼:蠢到家就可以了。
兔子:真的嘛!
大野狼:……
【大野狼的求助贴:兔子的智商会被自己啃掉么,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