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北西/哨兵向导AU】残翼

我希望我赶上了
【停更通知】
非常抱歉这篇文的更新要搁置了,可能下一次更新就在年后了【扑倒】
首先是我卡文了,其次过年事比较多,我还加了一个社团有好多事要搞
所有看文的小天使抱歉了【顶锅跑】

西钊清醒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像是被一整列火车碾了又被丢进洗衣机里绞过,浑身上下没有一块肌肉不在叫嚣着疼痛,特别是侧腹,疼得好像被刺了个对穿。‘唔,要是没有铠甲也差不多是个对穿了’西钊勾了勾嘴角,好像被自己逗到了。

西钊在床上缓了一会就挣扎着把自己撑了起来,嘴角没消下去的笑意硬生生被扯成呲牙咧嘴的呻吟。低头时西钊才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那件被滚的脏兮兮又被抽的破破烂烂的外套*也被扒了不知道被丢到哪去了,甚至内里沾了血污和汗渍的T恤也被换掉了。心里犹疑的同时西钊还是下来床,趿着拖鞋晃荡出房门。

因为受伤的人太多ERP总部不方便照顾,做过检查后大家都转移到北淼的别墅养伤。一直处在昏迷状态的西钊虽然不知道但也能猜出个大概,况且,一直辗转流离的西钊真的在乎么?

在别墅绕了许久才找到客厅的西钊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愣了一下,还是坤中反应最快,这脑袋上还缠着绷带的土之铠甲召唤人一脸关切地问:“西钊你不再躺着休息一下嘛,北淼说你伤的很重呢!”

“没事,没那么夸张。”西钊愣了愣,还是笑。

一整个下午,终于聚头的勇士们坐在北淼家的客厅,无关影界,无关战斗,只是天南地北的聊,所有人都默契地没有提起西钊的身份、之前的矛盾和各种各样的疑虑,就连一直看西钊不顺眼的北淼也难得没有针对这个‘影界的人’,抱臂坐在一边不知在想些什么。时至今日,这相生相克的五副光影铠甲召唤人才终于有了那么一点和谐的感觉。

*剧里我就看着丑将拿着鞭子在甩小天使来回滚,这是在躲呢还是被抽的来回滚呢. . . 这里就私设抽到了而且还把小天使弄伤了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