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漫改】时间预演

对不起我也没想到我会拖这么久! @蛋挞姐姐
考试考到吐,所以好好的东西就变成了意识流233
OOC有,意识流有,#我在写什么东西#有

“Being a man is realizing,that the world is rotten,and realizing how to celebrate the rotten,is freedom.”*

1
我作何感想

在那个时刻
我的世界彻底终结的时刻

立于斯地,无能为力
眼望自己倒在哥谭最阴暗的小巷的时刻?

I feel nothing,but FEAR

所以我做出改变,尽管为时已晚

我作何感想

在那个时刻
我的世界彻底改变的时刻

立于斯地,无能为力
眼望我父与母的血流入哥谭阴沟的时刻

我...
毫无感觉

2
向下坠落吧

拥抱那个深渊

那个孕育你的
接纳你的深渊

海洋啊

毁灭我所钟爱的世界又能怎样呢!那是你环护了一辈子的地表啊!

这不能是终结

向上游去吧

追逐那道光芒

那道嘲弄的光
那道诅咒的光

捍卫我的世界成了一种牵挂,消磨着我的心志

到了最后,感觉就好像精疲力尽却试图要淌过令人麻木的寒冷水流

不如就此溺亡

3
我的世界开始溃散
它与我心中的空虚别无二致
我放任自己坠落

4
我的世界被洪流淹没
但我告诉自己
积极一点,向上奋进,夺回光明

5
我们穿身而过

6
狂笑之人为我展示了那位与我相似的人

7
他说他在招兵买马,我猜那包括了与我能力相似的人

8
I AM IN

9
I AM IN

0
他们要做的事情很多,有那么多上界需要他们修正,有那么多不公需要他们倾吐,他们怎么会有时间相处?

可是他们可以预演时间啊

所以在那些虚无的时间里
溺亡会在熄灯前给破晓讲故事,比如海的女王
溺亡会用死水跟破晓做水影游戏
溺亡会教破晓玩踩影子

而在那些真实的时间
破晓会默许溺亡摸头
破晓会乖乖听溺亡唠叨
破晓会窝在沙发上睡着,然后等溺亡盖毯子


*语出《The Night Manager》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