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日常向】细水长流

1. 毕业晚会小番外
“已经收到哈佛的邀请信了为什么突然决定去加拿大?”吃饱喝足的Gin揽着新一的腰淡淡询问,绝口不提那封花了一瓶Opium1977(注二)换来的以优美华丽的辞藻阐述了希望调去调去美国分部的愿望的申请信。
“美国是FBI的地盘,要是你和赤井先生打起来到时候喊人炸了FBI总部怎么办?”新一的声音比以往沙哑很多,带着一点慵懒和一点不满。
“哈佛校长知道你不去是这种理由,不用我动手,赤井都会被片成片。”Gin把人又往怀里带了带,让那双眼角微微泛红的眼睛离开自己的视线,防止一下控制不住把兔子逼急了咬人。
新一当初在纽约帮忙破了几个小案子,也算小有名气,学习成绩也是没话说,帝丹校长把推荐信寄到了哈佛,没几天就有了回复,一并附上的还有奖学金,金额不大但足表心意,结果因为赤井这茬被放了鸽子……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天大地大男友最大”〖雾〗

(注二)Y. S. L.的一种东方调的香水,比纯粹的东方香调清淡,但仍以辛辣、神秘、性感著称,是东方香型的经典代表之一。〖没用过也没闻过但应该蛮适合女星状态下的Vermouth

2. 有关头发

“呐呐,阵你的护发素用完了哦!”用毛巾擦着自己的短发,新一赤脚从浴室出来。
“老早用完了,Vodka的保释还要等到半个月之后,到时候让他带来。”黑泽的声音已经疲倦粘稠到近似梦呓。
―――――――时间回到2小时以前―――――――
为了收拾当初剿灭组织时隔壁FBI王牌捅出来的大篓子,ICPO的魔鬼巴克已经连续48小时没有合眼,结果事后还要听两方高层打太极,暗责当初不应该把同为卧底的赤井踢出来,让ICPO占了大头。〖自己露出破绽让我查出身份,难道我还应该礼尚往来地请他到组织酒吧喝一杯再坦言我也是noc,我们一起亮出证件让组织的人射成筛子吧。〗黑泽起身一整风衣,不耐烦到出言把赤井和自己上司都讽刺了一番,〖还是说,ICPO和FBI一样都已经沦落到需要自己的员工暴露身份以求在黑道上获取知名度了? 如果这样,那么恕不奉陪。〗
――――――――――――――
丢掉毛巾蹭到对方身旁趴好,新一仔细打量着自己的男友。
甚至还是敌对关系时就已经注意到的银色长发几乎铺满了半张床(注一),暖橙的灯光将它们染成了浅金色。“所以说真的不怪我看错啦!”想到两天前阵回来后又突然失踪时自己直杀去ICPO总部找人,一口磕磕绊绊的法语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后重复着“金色长发”、“黑色风衣”、“男人”却被告知“整个ICPO除了魔鬼巴克(注二)就没有别的男人会留长发了可是Boss明明是一头银发也不见得是会染发的类型、你一定找错地方了快走快走!”那个时候的不安和委屈,现在想起来可能与新婚便被抛在家里的小媳妇无异了吧。新一下意识伸手插进黑泽发间,感慨对方顺滑到极致的发质的同时,不忘为今夜会不会无床可睡而担忧。虽说已到仲夏,一晚上不吹干头发以自家男友的身体素质第二天起来也不会头疼,但是要在潮湿的床铺上将就一晚还是很难受的!为了自己和阵的身体着想,新一翻箱倒柜、最终还是在储藏室最靠边的暗格里发现了与每次Gin出任务都会失踪的锅铲放在一起的吹风机。
“呐阵我来帮你吹头发吧!”高举着自己的战利品准备向自家男友邀功的新一,要是被灰原看见一定会被拖进实验室好好检查一下APTX的药效是不是还在。可惜灰原并没有看见而邀功对象也已经坠入梦乡。
把Gin均匀的呼吸当作默认,新一好心情地把吹风机的档位开到最大――能让ICPO的魔鬼巴克放下戒心安然入睡已经非常能说明问题了!这个男人嘴上不说但就算是无意识状态下也会让自己感到幸福满足呢!
而新一开心过头的后果就是因为不小心在Gin怀里睡过去,导致吹风机一夜没关,Gin那一头柔顺的银发直接烧焦一半,不得不齐耳剪了重头留起。
“……阵你还是去买个假发带上吧,突然换成短发我真的好难习惯嘤。”次日在Gin怀里醒来的满身红痕、浑身酸软的新一在没有摸到对方垂于胸前十分便于把玩的长发时如是说道。
END
(注二)这里借用了水羽楓大大文里对Boss的称呼,有认识大大的太太麻烦说一下?擅自用了很抱歉但这个称呼真的很贴切 |ω・)
(注一)相信我真的能做到,我可以拿头发铺给你们看

【停更致歉】虽说之前已经无预警停更了,但还是要补一下:作者的原稿丢了,现在发的是朋友那里的备份,没修没整合,你们的作者会尽快把原稿找出来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