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语5639

死在mvd坑里了勿念

【原创/OOC】5.20贺文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哦【微笑】黑泽和他对象总有办法让我觉得我是单身狗?我明明还是有家蝶的!
这个OOC的鬼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用“黑泽”这个名字恶心我的损友和他的对象
慎入!当然为了恶心他们很甜就是了!慎入!
商业精英琴×戏剧学员新
我觉得我可以开车

防雷














工藤新一永远记不住节日,这和黑泽阵永远记不住人名一样众所周知,但这并不会影响迷弟迷妹趁这个日子表白,就像不记名字并不会影响他做生意一样。

再一次好脾气地拒绝小迷弟的告白后新一终于走到校门口,校服胸口已经被喷在玫瑰上保鲜的营养液氤湿了一片,说实话他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大家都对那个准时准点风雨无阻地倚着豪车接他放学的帅哥视而不见。

‘这真的是我男朋友不是管家啊!’照例在心里咆哮一番后新一成功挤出人群,“阿阵!”在大热天被人群包围绝对是人间炼狱,这种时候一个人形自走冰山就显得尤为重要。

“恩”作为回应,冰山伸手揽了对方的腰挑起对方下巴就咬了下去。血腥味对这只商场上茹毛饮血的恶狼总有满月一般的效果,捏紧对方的下颚,黑泽娴熟地攻占新一的口腔,勾搅吸吮对方的舌头,并不忘在离开前扫过对方口腔中的每一处粘膜。

‘……这下绝对没人会把他当成我的管家了’新一蔫蔫地趴在恋人怀里喘气。戏剧小王子永远学不会的三件事――烧饭、记日子、在接吻时换气。

“你们所处的所谓光明世界,不过是商界自娱的众多产物之一,在这里,你们无忧长大,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们可以为所欲为”为了防止接吻后神色迷离的小鬼被其他人看到,在察觉到对方有抬头的欲*望时黑泽就及时把人压回怀里“认清界线,有些东西和人不是你们可以肖想的”

“阿阵你真的没必要这么吓他们的,毕竟是我的同学诶!”被塞进车里的新一看着车窗外呆滞的同窗皱眉抱怨。

“我只是陈述事实”黑泽将一个绒布袋丢给副驾驶座上的新一,“我的东西和我的人只能是我的”

“你的求婚有点草率哦阿阵,你甚至没选对容器!”新一盯着滚落掌心的指环发牢骚,然后把它套上。

那枚套着黑泽阵无名指的同款指环已经旧了

评论

热度(62)